ID511139277

何以解忧,唯有睡方。

洛基本殿、好感度语音翻译

null
null

登入语音

  嘛,稍微等一下也可以。

游戏开始时

  那么,开始吧,要是有有趣的事情就好了。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0)

  啊,虽然很麻烦,什么事?

  

  有趣的事情也有吗?

  

  什么啊,如果是无聊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做呢。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50)

  怎么了吗?我现在心情很好,就去做吧。

  

  你就那么想管我吗?真没办法呢。

  

  没有有趣的事情吗?没有的话那我就不理主人了。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100?)


  和主人在一起真好,因为和主人在一起不无聊。

  

  如果是主人的请求,那我听听也无妨。

  

  如果你想更了解我的事情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0)

  很无聊的说,主人,把我放在一边做什么?

  

  真无聊啊,为了消遣去搞点恶作剧吧。

  

  我的恶作剧可是会出现大量的牺牲者,那也可以吗?

  

  虽然让我感到无聊什么的是不可能的事情。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50)

  现在的话陪你也不是不可以,为什么不在呢。

  

  如果主人不在的话,我会很闲啊。

  

  把我放置什么的,真是有胆量啊。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100)

  我差不多已经厌倦了等待主人了,快点来啊!

  

  要是破坏我的心情可是会不得了的,那样好吗?

  

  什么啊,我的事情已经无所谓了吗?

  

好感度语音

  lv5

  和主人在一起只是一时兴起,所以为了不让我厌烦尽量加油吧。

  lv10

  我不是这里的,是阿斯加德界的神来着。主人也想去阿斯加德界看看吗?

  lv15

  我来这里的理由?阿斯加德界也被恶灵们压制住了,所以必须要做些什么。虽然很麻烦,但是那个契机是我造成的,所以我来找可以打倒他们的人。

  lv20

  啊啊,很无聊啊,找谁做个恶作剧吧。把头发剪掉什么的,或者有搞笑的人就好了!

  lv25

  我讨厌的东西是规则之类的,不需要束缚我的东西,没有那样的东西才会比较有趣吧。

  lv30

  看着其他人混乱的样子真是有趣啊,看着他们焦急或者害怕的脸最好笑了。

  lv35

  八百万界是吗?来这里以后或许并不会无聊,毕竟主人也在。

  lv40

  经常被周围的人说是邪恶、狡猾之类的话呢,那是夸奖的话吧,毕竟我是邪神嘛。

  lv45

  如果想听我说的话,就不要让我无聊,毕竟我是邪神,即使对方是主人,我如果厌倦了的话可就不知道会做什么样的恶作剧了。

  lv50

  和主人在一起的话也不坏,还没到无聊的程度,即使无聊我现在也不打算离开了。

  lv55

  我虽然被说只会让其他的众神困扰,但是心情好的时候也会拯救他们的窘境哦。嘛,只有心情好的时候。

  lv60

  喂,主人,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很无聊的说。什么也没有的话,去找主人玩吧。

  lv65

  主人的爱好也很另类呢,像我这样不好对付的人也照顾到了,如果厌倦了的话,我说不定会欺骗你的。

  lv70

  阿斯加德界也有很有意思的家伙,做了各种各样的恶作剧,真开心啊。

  lv75

  对其他众神恶作剧可是很有意思的,真想给主人也看看啊。知道了被我戴上了那个东西的懊悔的脸,哈,哈哈,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好笑!

  lv80

  如果打倒所有的恶灵和平下来了,主人也来阿斯加德界吧,那里也很有意思哦。

  lv85

  如果是主人的话,一直在一起也可以,和主人在一起也不是很无聊。嘛,我是个反复无常的人,不用相信我也可以。

  lv90

  主人,不要管其他人了,更多地满足我吧。如果我厌倦了你的话会发生什么知道吗?如果不想遭遇过分的事,就只考虑我的事情吧。

  lv95

  我还挺喜欢和主人在一起,在一起又不无聊,又很有趣。话说在前头,对我来说让我不无聊的人可是很珍贵的存在。

  lv100

  呐,主人,今后也一直和我在一起吧。和你在一起很有意思,今后也可以一直在我身边。对主人的这份心情大概今后都不会改变。




(作为来我本殿最勤快的降临英杰(被pia飞)优先翻译了洛基的语音,下一个是托尔~)

评论(1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