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139277

何以解忧,唯有睡方。

事代主本殿、好感度语音翻译

null
null

登入语音

  好好,再稍微等一会儿吧。

游戏开始时

  一血卍杰,开始吧。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0)

  经常被人依赖也很辛苦呢。

  

  咨询烦恼?诶~~不是现在不行吗?

  

  没什么干劲啊,稍微睡一下吧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50)  

  好好,到底要咨询什么事呢?

  

  你好像有点烦恼的样子,没什么,我并不想听。

  

  哈?只是想和我说话?倒是可以。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100?)

  因为不能对独神桑坐视不理,我的苦劳也不会终止呢。

  

  真没办法啊,不能拒绝独神桑的请求。

  

  独神桑的烦恼咨询对吧,没问题哦~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0)

  把我放在一边,看都不看一眼呢。

  

  独神桑,最近完全看不到你的说,难道不是有烦恼吗?

  

  虽然我觉得没有一点要咨询的话,也不太好。

  

  没被依赖真的很轻松呢。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50)

  

  喂喂,转向这边嘛。

  

  我说,放置什么的是什么意思啊。

  

  现在的话,只是听你说话倒是也可以。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100?)

  

  独神桑~~我现在很有空哦~~~

  

  虽然独神桑不理我是我自己的烦恼……

  

  突然不被依赖的话,我也会变得不安的啊!

  

本殿进入语音

  好好,辛苦了。

  

好感度语音

  lv5

  想让我听你的烦恼?诶~我倒觉得不用那么烦恼。

  lv10

  好好好,不要因为小事烦恼,独神桑一直保持微笑吧。

  lv15

  虽然托宣能听到神的意思也许是好事,但也不全是好事呢。

  lv20

  无理的请求好像有点多呢,唉,感觉好烦。但是,和独神桑在一起可能会变得稍微轻松呢。

  lv25

  没办法,勤快一点吧。

(?)

  lv30

  咨询?只说一点的话,就听你说吧。

  lv35

  果然,比起被依赖还是依赖更适合自己呢,虽然不是我的本意。

  lv40

  托宣?总之我告诉过你了,根据情况的不同做出不同的判断,相信还是不相信都是人们的自由。

  lv45

  所以说,不要依赖我了,独神桑真的很喜欢依赖别人呢。

  lv50

  有什么困扰的事吗?真没办法,我给你想想办法吧。

  lv55

  睡午觉是最棒的呢,因为,毕竟不能到睡觉的地方咨询吧。

  lv60

  为什么大家都依赖我呢,独神桑不是更可靠吗?

  lv65

  虽然不停地劳苦会很困扰,但是为了独神桑的话会努力的,开玩笑的~

  lv70

  我知道独神桑会不经意地照顾我哦。

  lv75

  啊~~~我现在想午睡了呢,独神不也休息一下吗?

  lv80

  因为独神桑很可靠,找我咨询的人减少了,真的帮大忙了呢。

  lv85

  虽然已经厌烦各种人无理的请求了,但还是想被独神桑依赖呢。

  lv90

  独神桑不需要烦恼,按你喜欢的去做吧,我会好好支持你的。

  lv95

  独神桑那种温柔的地方,非常可靠呢,被帮助的人是我也说不定。

  lv100

  好好,什么都听你说。可以这么依赖我的只有独神桑一人哦。



(为了拉更多的独神入乙女坑,打算翻译一些英杰的语音!话说事代主的话真的好少哦,同样的台词勇利一千五字,事代主只有一千字😑有问号的都是不确定的地方~)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