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139277

何以解忧,唯有睡方。

【乙女向】万物失色(一)

  ※写出来只为自娱自乐,不要太当一回事

  ※病娇囚禁,请勿带三观食用

  ※含不适血腥场面,自觉避雷

  ※cp建御名方×独神,隐all独神

  

  

  

  

  “阿路基,我想回诹访看看,就一段时间,可以吗?”

  当建御名方眼里带着浅浅的笑意和期望这么说的时候,独神的眼里却敛起了笑意,阴暗的情愫一闪而过。

  “好的哦。”然鹅独神很快便恢复一如往常的温和,笑眯眯地应允,“反正也恢复了和平,一直以来辛苦你这么久,是时候给你放个假了呢。”

  建御名方闻言天真地露出更深的笑意,眉角弯弯的,不放心地嘱咐道:“那阿路基你自己在本殿要注意安全,一发生什么就叫我,我会立刻赶回来的,知道吗?”

  “没事的,本殿里还有那么多英杰在,我哪会有什么事。”独神笑意吟吟地摆摆手,随后睁开闪着寒光的眼睛,声音的温度也骤然冷了下来,“所以名方君在不在都没关系的。”

  建御名方笑意陡然消失,一时间如鲠在喉,惊愕得说不出话来,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眼看着独神方才变了个人似的,然后又恢复了温和。如同

三伏天坠入冰窖。

  “阿路基觉得……我在不在都……没关系吗?”他只能喃喃地重复。

  “嗯?怎么了吗?”独神若无其事地问,瞬间让建御名方以为刚才是自己幻听了。

  “不,没什么……”建御名方决定姑且把适才当作是幻听,暂时不去想,“那我走了。”

  独神笑眯眯地挥挥手,“嗯,路上小心。”

  才迈出几步,建御名方又停住了,彳亍地回过头来,“阿路基……”很想向独神就刚才那句疑似幻听的话问个究竟,但是后者就像没事发生一样一如往常的,让他无从问起。

  “嗯?是忘记什么了吗?”独神关切地问。

  “不,没有……”建御名方摇摇头甩去那些不愉快的沉重的想法,终于决定启程,“那我走了。”

  

  “奇怪,怎么这几天都找不着名方那小子。”大国主莫名其妙地喃喃着从建御名方的房间的方向折回来。

  “名方君的话,他回去诹访了哦。”独神突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大国主面前,把他吓了一跳。

  “主君?!你怎么在这?”

  独神微笑道:“刚好路过,看见你在找名方君,就想来告知你一下。”

  “原来是这样。”大国主定了定神,“话说主君一直在等名方回来吧,那家伙承蒙你的关照了。”

  独神摆摆手,笑意愈浓,“哪有的事,一直在被保护的明明是我啊。”

  “原来如此,建御名方不在的话,保护主君的任务就交给我了。”建御雷端起责无旁贷的样子。

  卡君小声嘀咕,“他不在也好,免得一直独占主公大人的宠爱,主公大人终于是属于我的——不是,属于我们的了。”

  独神哑然失笑,“哪有那么夸张,我平时哪有那么偏爱名方君。”

  “岂止是偏爱,您平时简直只看得到他。”卡君继续不满地嘀咕,随后奇怪地说,“不过主公大人您好像没有想念建御名方殿的样子,我还以为您会天天盼着他早点回来呢,现在他都出去好几天了,以前明明哪怕他只出去讨伐一天您都盼归心切的。”

  独神笑着摆摆手,“说了没那么夸张啦,我还有你和很多英杰陪伴嘛,名方君再在诹访留几天也没关系的哦。”说着,温和的表情没有任何异常。

  那建御名方就在诹访多待几天吧,卡君和一众英杰默契地在心里默默地说。

  

  建御名方出神地望着从百叶窗投进来的夕阳余晖,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就这么一直坐在宽大的洁白的床上。

  门被轻轻推开,是熟悉的适中偏轻的力度,建御名方转过头,无神的眼睛恢复了些许光彩,“阿路基……”他想下床迎接,却被锁链制止了——原来他的四肢和脖子都被银色的锁链套住了。

  独神有些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将其按回床上,先是紧紧地抱了他一下,顺势爬到床上,屈膝在他的腿上,温柔地抚摸他的脸颊,察看他被套住的脖子和手腕,没有明显严重的勒痕,随后轻轻地开口,“看来你有一直乖乖地等着我回来呢,了不起哦。”

  建御名方在回去诹访的途中遭到了突袭,醒来发现被囚禁之后一直在拼命挣扎,因为想到可能再也见不到独神,想尽快回到独神身边,以致于手脚和脖子都勒出了血。但是后来得知囚禁他的正是独神,他便没再挣扎过了。

  “阿路基……”建御名方颤抖着伸出双手,紧紧地拥抱住独神,经过这几天独神一直刻意的碰触,他已经越来越习惯肌肤接触了,不能碰触的话反而会空虚寂寞,“我一直在等你……”不知等了多久,只觉得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

  

“好孩子,乖啦乖啦~”独神抚慰地温柔地抚摸他的头,把脸埋进他的头发里,轻轻地虔诚地摩擦着。

  “但是阿路基,你要一直这么关我到什么时候?”建御名方问了无数次这个问题。

  独神脸色一沉,眼神一冷,“到你再也不想离开我,哪都去不了的时候。”

  “我从没想过离开阿路基,”建御名方解释道,微微蹙眉,抱得更紧了,“回诹访只是因为我放心不下……对了,既然阿路基也不想和我分开的话,那和我一起去诹访生活吧?”

说着,他皱着的眉头松开了,那样的话阿路基就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没有其他英杰来分享阿路基……

  “过段时间再说吧,”独神却丝毫不为所动的样子,吻着他的头发,嗅着他的发间熟悉的气息,“我现在还得处理一些事情,也得好好向其他英杰交代。”

  建御名方的眼神黯淡下来,“阿路基还放不下其他英杰吗……”

  “那是当然的了,还有一些英杰没地方可去,我还得安排他们的去处。”独神伤脑筋地说,一些特别依赖独神的英杰也很难处理。

  “阿路基觉得我在不在都无所谓吗?”建御名方问出了这几天一直在折磨他的问题,独神冷不丁地说出那句话,简直像是晴天霹雳一样。

  独神蹙眉,“那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重要!”建御名方握住独神的双肩推离自己的怀抱,认真执着地注视着独神的眼睛,重复一遍,“阿路基觉得我在不在都无所谓吗?”

  “那怎么可能呢。”独神先是一愣,随后温柔地抚摸他的脸颊,甜甜地微笑着,“名方君对我来说永远是我的第一位,是我无上的神话哦,名方君不在的话,我可能会毁了八百万界也说不定哦。”

  建御名方登时心头一热,一股热流传遍全身,眼中的光芒忽闪着微微颤抖,他凝视着独神深情的视线,感受其温柔的抚摸,如果这一切都只属于自己就好了,但是不只是他,独神也曾这样温柔地抚摸过其他英杰的脑袋。想着,他无法自持地吻上独神的唇,细细品味其口腔里的每一个角落,包括那灵巧的,总是说出温柔话语的舌头。唇舌交/缠间,他微微睁开眼睛,看着独神温顺地闭着眼睛的样子,那都是其他英杰没有尝过的甘甜,只属于他一人的……

  良久,两人的舌头分开,建御名方看着独神脸颊通红气喘不定的样子,再次将其紧紧抱在怀里,那一时刻只愿再不松手。

  第二天一早,独神心情大好,喂了建御名方吃早饭,然后帮他梳头发,绑小辫子,再插上风车头饰。

  “好了,这样就完成了!”独神说着一把抱住他的脑袋,习惯性地在他头发上蹭了蹭。

  建御名方轻笑一声,“那我也帮阿路基梳头吧。”

  独神却摇摇头,下床去穿鞋,“我已经梳过了,比起这个,我该出去了。”

  正欲起身离开,手腕却被抓住了,回过头,建御名方抿唇蹙眉,祈求地看着独神,“不要走,阿路基……不要离开我……”独神一走,整个空旷的房间又只剩下他一人,还有漫长的等待,好寂寞,好冷……

  独神转过身温柔地抚摸他的脸颊,在他额头上轻轻地亲了一下,“乖,乖乖地等我回来,好吗?”

  建御名方在其温柔的抚慰下渐渐屈服,“好……”

  

很早就想写个小方方的囚禁文,但是不知道第三部走向不敢瞎写,现在知道第三部极有可能主角不是小方方了,我就有勇气把小方方给囚禁起来了~

我其实一开始不觉得我第二个房间是囚禁,直到我用火把出口堵住,就一下子很有囚禁的感觉了,于是我开始兴奋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