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139277

何以解忧,唯有睡方。

【一血卍杰】游乐园入场券祭事台词翻译第二弹——鬼人篇

酒吞童子

  本命

  头儿,邀请我坐摩天轮,不太妥吧。

  抱歉,头儿……其实我喝了一点酒。在这么狭小的地方和你单独两个人,感觉无法安然度过。分开吧。

  (??危险发言??)

  特设

  头儿,和我一起坐“咖啡杯”吧?

  如果转起把手,就会绕得很激烈,如果慢点的话,即使自己什么也不做,也可以自动旋转起来哦。两手空空的话,把头儿放在旁边,不就能好好疼爱了吗?

  好不容易和头儿独处的时间,我要有意义地利用!

  

  绯天酒吞

  本命

  头儿,谢谢你邀请我坐摩天轮。

  这么棒的夜景,要是能和你一起喝个痛快,心情一定会很好吧,不过现在没有酒。……我想清醒地多看看你的脸。

  特设

  头儿,不来一起坐晚上的“咖啡杯”吗?

  晚上,在灯火通明的火把和灯笼的包围下,好像气氛会很浪漫。

  这么美丽的风景,我想头儿应该会很喜欢吧。

  啊,是骗人的。不是头儿,而是“我”在那样好的气氛中会很帅气哦。

  

  般若

  本命

  主公大人,邀请我坐摩天轮……谢谢。

  我,对主公大人来说是特别的吗?不是骗人的吗?……真的吗?可以相信吗?

  ……好高兴!选择我,爱着我,真的真的,谢谢你……!

  特设

  主公大人,和我一起来坐“咖啡杯”吧

  我不可能错过和主人单独相处的这么好的机会。这个“咖啡杯”即使不操作,载着我们它也能随意移动。

  所以,主公大人不要东张西望,只看着我吧。

  

  经津主

  本命

  主人,邀请我坐摩天轮,真是个有趣的主意呢。

  和没有危机感的主在一起的话,不会感到无聊,真的很开心呢。

  ……在密室里,就在这么近的地方。真的,注意一下比较好哦?

  特设

  主人,不和我一起坐这个“咖啡杯”吗?

  和梦幻可爱的外观相反,这个好象是会根据操作激烈地运动的哟

  怎么样?很有趣的乘坐物吧?

  啊,操作交给我就好了。

  约定好一个刺激的时刻吧。

  

  木叶天狗

  本命

  主上大人,邀请我坐摩天轮……嘿嘿!谢谢你!

  虽然我没有法力,但也能被选中为和你一起坐摩天轮的对象,光是这样,我就变得非常自信了!……我,今后也会更加努力的!

  特设

  主上大人!一起坐“咖啡杯”吧!

  转动把手,整个“咖啡杯”就会嗡嗡地转。

  转动把手的事就交给我吧!就算不使用术和法力,只靠力量就能转动。

  用我的力量比谁转得都多,比谁都让主人高兴!

  

  【狼鬼】茨木童子

  本命

  头儿,谢谢你邀请我坐摩天轮。

  一看到月亮,就会不可思议地想嚎叫,是因为这身装扮吧

  头儿负起责任,让我咬你的脖子吧。那样的话,感觉能稍微冷静一点。

  特设

  不和我一起坐“咖啡杯”吗,头儿?

  虽然知道装饰可爱的乘坐物不适合我,但是如果能和头儿两个人一起静静地乘坐也不错。为了尽量接近咖啡杯的氛围,我换上了狼的衣服。

  如果头儿觉得不稳的话,触碰我的耳朵和尾巴就好了。

  

  【华服】铁鼠

  本命

  能和主人一起乘坐摩天轮,真是太高兴了~ !

  ……不会嚼哦?因为在坐摩天轮之前,嚼了很多游乐园的美食。但是,一看到主人就想咬你呢。

  特设

  主人,一起乘上“咖啡杯”吧!

  用手转动“把手”会很累,我想把伞拿起来。

  这个“咖啡杯”,忍不住想咬一口,不过现在就忍耐一下……!

  因为好不容易才能够独占主人!

  

  【歪栖】光圀

  本命

  主人,谢谢你邀请我坐摩天轮!

  这里是最好的舞台。我的特别公演,只给你看哦。

  仔细听这音色……我喜欢你。kuku,开玩笑的。

  特设

  主人,和我一起,坐上夜晚的“咖啡杯”吧?

  夜里,就像在演出中看到的情景一样,闪耀着光辉。

  如同在演出中敲太鼓时一样,尽情地转动“把手”

  好好迷恋在令人陶醉的景色和眼前我的英姿吧!

  (他居然表白了,直球好评)

  

  真神

  本命

  首长,谢谢你邀请我坐摩天轮!好高兴!

  其实,我只是有点害怕离开大地……。但是,因为和首长在一起,现在没事啦!看着地上的景色,非常开心!

  特设

  首长,要不要和我一起坐“咖啡杯”?

  这里的建筑物,乘坐物,都很可爱,我想坐一下。也想让首长也看一下!

  但是,我不擅长转很多圈,所以,我想一边和首长愉快地聊天,一边慢慢坐。和首长单独坐!

  好期待,一定要来哦!

  (也不知道首长妥不妥,一下子逼格就上去了)

  

  元兴寺

  主人,邀请我坐摩天轮……谢谢。

  ……开心。但是,一想到如果这是梦的话……有点害怕。

  ……所以,如果你愿意,坐在你旁边……手,可以牵吗?

  特设

  和我一起乘上“咖啡杯”吧,主人。

  如果我的怪力对操作“把手”有帮助的话,我会很高兴。

  ……但是如果觉得眼睛转不过来的话,要马上说哦。

  为了不让主人不舒服,但是同时能好好享受,我会努力的。

  和我在一起就会很开心,如果能被主人这么想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见越入道

  本命

  主人邀请我坐摩天轮吗?好孩子啊~ !

  但是,没想到是这么狭窄的地方。主,你知道我的吧?

  作为谢罪,在到达地面之前请好好地服侍我吧。

  特设

  主人,要不要和我坐上夜晚的“咖啡杯”?

  在黑暗中,装点着点点灯火的火炬和灯笼,看起来很漂亮呢。

  我不会像喝掉“咖啡杯”里的“咖啡”一样喝掉主人的,所以没关系哦。

  我只是觉得和主人单独乘坐也很有趣。所以我们一起上去吧?

  

  伊达政宗

  本命

  独神大人,感谢你邀请我坐摩天轮!

  这片景色,如果用双眼看的话会是多么的美丽啊。……哈哈!是啊。

  就算是独眼,身边有独神大人。光是这样,就好像能看到双眼看到的景色了!

  特设

  独神大人,要不要和我一起坐“咖啡杯”呢?

  这是一种根据驾驶方法的不同,能做出华丽动作的乘坐物。如果是和独神一起,就应该悠闲地乘坐。

  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只有这么一点。

  我不想让独神大人因为我的操作陷入危险,如果不能和主人好好地说话,那就太浪费了!

  

  阿修罗

  本命

  主人酱,谢谢你邀请我坐摩天轮。

  真的很美啊♪……呵呵。摩天轮上的景色固然如此,

但是刚才说的是主人酱哦。好漂亮啊,比什么都,非常漂亮。

  特设

  主人酱,要不要和我坐“咖啡杯”?

  这是一种即使不自己操作,某种程度上也能转动的乘坐物。

  所以,我们互相依偎在一起,享受这浪漫的景色和聊天吧!

  因为,难得是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啊。

  

  【猫耳】洛基

  本命

  主人,你要帮我吗?……哈哈,真的好累啊。

  即使戴了猫耳朵,也没听说要作为员工被强迫工作之类的话……。

  不过如果只是在主人面前的话,穿上把指甲藏起来的可爱猫咪的装扮也游刃有余。

  特设

  主人,和我一起乘上“咖啡杯”吧!

  要说“咖啡杯”的话,还是这件衣服吧。用力转动方向盘,让你见识一下原产地的速度!

  你可以随意抚摸我的耳朵和尾巴,不过,也让我随心所欲抚摸主人吧!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