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139277

何以解忧,唯有睡方。

荒骷髅本殿亲爱度语音翻译

null

游戏开始时

  今天也要不辞劳苦地努力呢。

标题画面

  一血卍杰,贪婪到骨子里吧。

本殿触摸语音(亲爱度lv0)

  像我这样的命运的家伙,可以期望自由吗?

  

  虽然自己这么说也无妨,我意外地是个有骨气的家伙,不会让自己吃亏……大概吧。

  

  没什么……唉,肚子饿了。

  

本殿触摸语音(亲爱度lv50)  

  你不会饿吗?可不要变得鸡骨支床啊。好想吃鸡……

  (鸡骨支床:原意是因亲丧悲痛过度而消瘦疲惫在床席之上。后用来比喻在父母丧中能尽孝道。也形容十分消瘦。这里是后一种意思。)

  

  唉……到了半夜肚子就饿得不得了。我不会说让你请客什么的,给我吃点什么吧。

  

本殿触摸语音(亲爱度lv100?)

  我去拿好吃的山菜来吧,独神大人也要吃吗?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因饥饿而痛苦,所以我一定不能忍受独神大人在饥饿中痛苦的样子。

  

  这个骷髅也可以送给独神大人,如果不需要的话扔掉就可以了。

  

亲爱度上升语音

  我对味道好像很挑剔,因为以前吃了很多东西,味觉变得敏锐了。

  

本殿放置语音(亲爱度lv0)

  独神大人不在吗……去吃点什么吧。

  

  今天真安静啊。

  

  肚子又饿了,但是已经没有吃的了。

  

  我随时都可以去战斗了。

  

本殿放置语音(亲爱度lv50)

  独神大人……

  

  唉……不被呼唤的话,真痛苦啊。

  

  如果进贡好吃的食物的话,独神大人就会再次需要我了吧?

  

本殿放置语音(lv100?)

  我好像要变成皮包骨头了。

  

  我不知道还有比饥饿更痛苦的感觉,只要一次就好了,叫我的名字吧。

  

  哀毁骨立,别说消瘦了,这样下去我的骨头会变成灰烬消失了吧。

  (哀毁骨立,指因为过分悲伤而异常消瘦,身体好像只剩下一副骨架子支撑着。形容孝子在守孝期间由于过分悲哀而损伤了身体。)

  

亲爱度语音

  lv5

  一直给我吃的东西,谢谢你。

  lv10

  饥不择食,以前什么都很好吃。你也有这样的经验吧?

  lv15

  想摸摸骷髅?你的话倒是没关系,要是被咬就抱歉了。偶尔才会,不用担心。

  lv20

  这个,给我的吗?谢谢你。那么,一半分给你吧,一起吃的话就会变成数倍的美味。

  

lv25

  我一直饿着肚子是因为饿者的怨念永远都不会消失, 只不过在你的身边会有不可思议的饱腹感。

  lv30

  我被说是美食家吗?确实我对味道很挑剔……仅此而已。

  lv35

  我到现在为止吃了很多东西,奇异的东西有……对了,虫子,青蛙和蛇之类的都很好吃。呵呵,还有吃的机会吗?

  lv40

  大部分的东西都要吃得骨头都不剩。……嗯?我还以为是常识,不对吗?

  lv45

  因为太胖而节食什么的是很愚蠢的,你好好地吃吧。只不过如果看上去很好吃的话,我也会想吃的。

  lv50

  八百万界会有吃遍了食物的达人吗?如果有的话一定要见一面。你知道谁吗?

  lv55

  即使这样的时候,也在某个地方有人因饥饿而丧命。我要在这八百万界,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他们而战斗……在独神大人的身边。

  lv60

  想不被怨念束缚,变得自由吗?那确实憧憬过。只不过,如果自由了的话,我还能有什么价值呢。

  lv65

  感到幸福的瞬间?那是大家都饱腹大笑的时候。还有……现在也是,和独神大人相安无事地说话的时候也很幸福。

  lv70

  吧唧吧唧(咀嚼音)……嗯,好吃。和你一起吃的话,什么都很好吃啊。

  lv75

  半夜在厨房做什么?……呵,秘密。

  lv80

  你肚子饿吗?那吃了这个吧,我现在肚子不饿,你全都吃了就好。

  lv85

  因为我不想让你挨饿,如果到了紧急情况,就把我吃了吧。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lv90

  被独神大人捡到以后,我知道了除了憎恨饥饿以外的感情。很羞耻吧,详细的就不说了。

  lv95

  一将功成万骨枯。但是你是重视我们每一个人的吧?我喜欢你这点。

  lv100

  这个骨头和骷髅想要你的血肉。我的身和心都是只属于独神大人的。




(应 @莫斯科的冬天不下雪 的点名,翻译了骷髅小哥哥~

话说骷髅哥会好多成语,还会诗词,都是饥饿和骨头相关的~~独神们别不理他,他会变成皮包骨头的~( ̄▽ ̄~)~)

评论(8)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