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139277

何以解忧,唯有睡方。

托尔本殿好感度语音

null
null

登入语音

  啊哈哈哈,阿路基桑(主人),稍微等一下吧!

游戏开始时

  那么,一血卍杰开始吧!我会全力以赴的!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0)


  

  我不擅长细致的工作,尽量注意不要粗枝大叶吧。

  

  好危险我的Mjölnir差点就要扫到你了,阿路基桑。(?)

  (Mjölnir:托尔的雷神之锤)

  

  真是的,那家伙到底去哪里了。不,这是我的事,别在意。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50)

  

  我想更了解一下八百万界,可以告诉我吗?


  

  现在终于习惯这里了呢,多亏了阿路基桑的各种照顾,感谢你哦。

  

  阿路基桑也想摸摸这把Mjölnir吗?没关系的,不会突然落下雷来。

  

本殿触摸语音(好感度lv100?)

  


  待在阿路基桑的身旁觉得很舒服,我感觉就这样一直待在这里也很好。

  

  我的打扮会不会太轻佻了?是吗,阿路基桑这么说的话,我就安心了。

  

  又发现了阿路基桑的一个好的地方呢。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0)

  

  喂喂,你想就这么不理我好了吗?

  

  那么,这东西的图画也擦一下吧。

  

  偶尔能感觉到一股视线呢,那是什么?

  


  诶~~你那么喜欢那边的话,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做好觉悟吧~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50)

  

  阿路基桑,差不多该转向这边了吧?

  

  我有想问的事,阿路基桑……很忙吗?

  


  喂,难道说你想让我出去吗?


  

本殿放置语音(好感度lv100?)

  

  啊~~~旁边没有人好冷啊~~我在等着主人啊~~~

  

  呐阿路基桑,我不在的话不觉得很无聊吗?我倒是觉得很无聊。

  


  这是被主人抛弃的感觉吧……

  

好感度语音

  lv5

  即使这样,我也是在阿斯加德界很有名的,和作为伙伴的Mjölnir一起。

  lv10

  阿路基桑,如果看到了洛基的话就让他来找我吧,我担心他会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lv15

  我最重要的伙伴Mjölnir是多亏洛基才得到的,那家伙虽然是个到处给人添麻烦的家伙,但也不是那么坏的家伙哦。

  lv20

  哦?阿路基桑对我的故乡感兴趣吗?是啊,和八百万界的地方来比的话,完全不同的地方也是有的哦,虽然无法回答你。

  lv25

  虽然来到这里吃惊的事情有很多,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其他英杰也会告诉我各种各样的事情。

  lv30

  其实这把Mjölnir原本就很短,不,原本应该很长的,但是被洛基破坏了。结果和洛基在一起的时候,它就不能再长了。

  lv35

  因为好久没见洛基Mjölnir已经这么长了,虽然还是这么长的孩子好,但是偶尔也会怀念短的时候。

  lv40

  Mjölnir是我最重要的伙伴,如果被谁触摸的话,或许会破坏它这么好的外形。

  lv45

  最近我感觉好像在八百万界习惯了,至少我感觉已经没那么格格不入了,阿路基桑认为呢?如果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就不用客气地说出来吧。

  lv50

  

虽然我被洛基说过粗枝大叶,有那么粗率吗?嗯……我可不希望被阿路基桑厌倦啊,再稍微注意点吧。

  lv55

  阿路基桑,最近不累吗?稍微在我旁边休息一下吧,偶尔休息一下也是很重要的哦。


  lv60

  我有应该做的事,我喜欢支持我那样做的阿路基桑,一直以来谢谢你。

  lv65

  阿路基桑,如果你要出门的话就带我一起去,我想和阿路基桑一起去看各种各样的东西。

  lv70

  Mjölnir虽然没有什么不可粉碎的东西,但还是不能粉碎阿路基桑顽固的心吧,开玩笑的~把它看成一个不太好的玩笑吧。

  lv75

  抱歉啊,阿路基桑,我还有很多别的想做的事,能不能让我在这里再多待一会儿呢?谢谢你。

  lv80

  最近一想到阿路基桑心里就骚动起来了,该怎么说呢,差不多该断定自己的心了吧。

  lv85

  虽然我并不是没有迷茫……阿路基桑?!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早点说嘛!

  lv90

  虽然这样的事情不适合我,阿路基桑,我有真心话要说,能听一下吗?

  lv95

  我想向阿路基桑献上这把Mjölnir,当然,我知道阿路基桑不能操纵它,所以想让你接受我,这样可以吗?

  lv100

  阿路基桑,无论何时我都想和这把Mjölnir一起守护你,这可能会变得很困难,但将来的事将来再说,现在就只让我在阿路基桑身边吧。





(托尔语速好快,我翻得好苦逼啊(இдஇ; )有些地方没听清楚可能不太准确,不过托尔好可爱(/ω\))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